茶了个小类

你好,我是阿茶。。ฅ•̀∀•́ฅ

(一)流浪街头无人问,恶狗争食江叔护



  


    “呜呜呜……别咬我,别咬我”刚刚冒死从狗嘴里抢了一块饼的魏婴正缩在树下低声呜咽着,四周围着几只恶狠狠的狼狗,时不时地嗷呜几声,让他身子更是抖了几抖,呜咽道“我不是故意抢你们的饭的,不要咬我”。

  

    忽然听见嗷呜几声,像是恶狗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逃跑了,可魏婴依旧害怕的缩在一起一动不敢动。“哎”头顶传来一声叹息“你可叫魏婴?父亲是不是长泽?”魏婴抬起头,露出满是血污的脸,怯生生的点点头。

    “好孩子,别怕,我是你江叔叔,你父亲的好友,前些日子听闻你父母之事,想着要把你接回去,不料现在才寻到你,是我疏忽了。”

  

    魏婴面露疑惑的望着江枫眠,眼前的人剑眉星目,洒然不羁,形貌颀长挺拔,身穿一身紫色华服,双眼含笑的望着他,心里不由得一阵暖意。只听江枫眠道“阿婴跟我回家可好?”

 

    家?我父亲母亲已经死了,我还能去哪?他说的是他家吗?江枫眠估计是看出了魏婴的犹豫,在旁边的小摊上买了西瓜,用配剑切好递给魏婴一块,魏婴刚刚吃了一块沾满灰土的饼,嘴里很是难受,顿了顿便接过来大口吃了起来,倒是噎得他一阵咳嗽,江枫眠轻轻的帮他拍拍背说“跟我回家吧,我有个儿子同你一般大,你们也是能一块玩耍的。”

  

    “那你家有饼吃吗?有甜甜的西瓜吗?阿婴是不是就能吃饱饭了?是不是不用再睡在草窝里了,就像……就像爹爹跟娘亲一直在一样?”魏婴问江枫眠。

  

    江枫眠怔了一下,摸了摸魏婴的头,慢慢说到“是的,有饼吃,有甜甜的大西瓜,还有莲花湖里的莲蓬,湖里的鱼,厌离做的莲藕排骨最是好吃,诺,这街上的东西随便吃,只要告诉他让他去找你江叔叔结账就行了”

  

    “真的吗,我现在就跟你回去”


评论(12)

热度(28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