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了个小类

你好,我是阿茶。。ฅ•̀∀•́ฅ

(二)惊知魏婴女儿身,欲许江澄娃娃亲

 

  


    江枫眠抱着魏婴回到江家,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领着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再跟一群狗玩耍,隐约传来的几声狗吠,吓得小魏婴紧紧抱着江枫眠的脖子,江枫眠拍拍他的背说“莫怕,莫怕,去把阿澄跟阿离叫来,另外把……呃……菲菲,茉莉,珊珊……先送到湖边小筑去”

    “爹爹!!”两个人跑过来,却看到江枫眠正抱着一个小孩,小男孩正紧紧搂着他的脖子。江枫眠解释到“这是长泽的孩子,他父母出意外了,我把他接过来,以后就是你们的小伙伴了”说着便把他放在地上

    江厌离弯下腰拿出手帕帮小魏婴擦净脸说“好漂亮的孩子,你叫什么?”

    “魏,魏婴”  

    “哼,爹爹你为什么要把我的珊珊送走?”江澄一脸不耐的看了一眼魏婴,扭头对江枫眠问到(傲娇澄上线)

     “阿婴怕狗,阿澄最乖了,好好跟阿婴玩,他比你大一岁,是要叫哥哥的”江枫眠拍拍江澄脑袋说到“去在少爷房间加一张床,今晚让他们两个睡,厌离领着他去洗洗,阿婴个子不高,先找件阿澄的衣服穿穿,明天再做新的”

    “谢谢江叔叔”魏婴红着脸道了声谢,任由江厌离牵着去洗澡了

    江澄看着走远的二人,跺了跺脚心道,哼!刚来就跟我抢阿爹和阿姐,还要把我的狗狗送走,还占我房间,大坏蛋!!呜……我的茉莉珊珊

    另一边厌离找人帮小魏婴脱衣服洗澡时才发现魏婴居然是女孩!!!

    对!! 

    你没看错,魏婴是女孩!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哈哈哈)

    江厌离随后将此事报给江枫眠,正好虞紫鸢也在。江枫眠沉思了一下说“无妨,长泽兄既然一直把她当男孩养,定是有他的道理,让她住在阿澄的隔壁吧”

   “不妥,虽然他们二人还小,但男女有别,不如让她跟厌离住吧”虞紫鸢道

    “呵呵,别担心,魏兄既然没让咱们知道,也还做不知就可,说不定还能给阿澄做媳妇呢,长泽跟藏色散人的孩子,藏色散人又是抱山散人座下的徒弟,以后必是人中龙凤,咱阿澄不亏”

    “……”

    “……”

    “哦,对了,魏婴是女孩这件事不可外穿,厌离,那边……”

    “父亲,给魏婴洗澡的是女儿的贴身婢女,不会乱说的”

    “嗯”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